網頁

2017年12月21日 星期四

12/21早10:30-11:20 聖誕音樂劇<最好的師傅>

(12/21)上午10:30-11:20,學校的彩虹生命教育志工將為孩子們帶來聖誕祝福~一場精彩的聖誕音樂劇<最好的師傅>即將登場⋯這次本校有5位彩虹媽媽也參與演出 , 期待孩子們跟熟悉的彩虹媽媽玩出不同的火花 !
彩虹生命教育志工近三個月來,從培訓到每週多次密集的練習,彩排,已在文山區指南國小、社區關懷心路基金會演出。今日起還有萬興國小、再興國小、永建國小、興隆國小、辛亥國小...等九場演出。
萬芳彩虹生命教育志工除了每週晨光說故事和各種活動,這次更加入戲劇讓生命感動生命,用生命影響生命,傳達優質生命信念。
彩虹生命教育志工由一群在校家長媽媽們組成,受過專業課程訓練,在萬小晨光時間服務班級說故事並帶領各種活動,深受孩子們的歡迎,歡迎有意願的在校家長加入彩虹生命教育志工的行列 !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